top of page

CURRENT EVENTS

COMING SOON

PAST EVENTS

Screen Shot 2018-11-01 at 5.05.20 PM.png
Screen Shot 2018-11-01 at 5.05.54 PM.png
Screen Shot 2018-11-01 at 5.10.33 PM.png
Screen Shot 2018-11-01 at 5.06.02 PM.png

Public Seminar Hosted by All Talent Academy

时间:六月三曰周曰2018年 5:00-6:00 pm
地点:322 Black Rock Turnpike Fairfield, CT 06825 ( just off Exit 24 from I-95)
主办机构:Faust Harrison Pianos & All Talent Academy & Piano Village Foundation  

前言:

       提起張峰老师,大家已经不陌生了。她不仅通过钢琴成功地培养了许许多多有着综合素养、能力的学生,他们不但成绩優秀,而且有着阳光般的性格。張峰老師被亲切的称为“造星专家”,她能夠快速识别学生的内在潜力,找出阻碍学习进步的问题所在, 对每一种情况都有立竿见影的解决方案,科学地规划和设计,在不同的成长阶段进行调整及补充适当的营养,培养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的好习惯。具备了必要的能力,有效的运用学习时间,才能获得出奇的成效。

        六月三日張峰老師将同大家分享她教育心得。尤其是她做为母亲,培养自己孩子的親身實踐中的現身說法,具有很好的實操和借鑑作用。使家长们深深感受到孩子们得到的训练远超过钢琴音符的学习,他们同時学会了思考,养成了好的学习习惯,以及音乐深層內涵与心的交流。

       那麽,这一切又是怎么进行的呢?同传统的教法和学法有什么不同呢?张峰老师会帮你详细了解钢琴学习的方方面面 ,以及日常如何培养孩子的方法。

 张峰老师谈孩子的教育培养与规划

 ---开阔思路的有效理念及成功方法

4:30-4:50 签到 4:50-5:00 主持人介绍佳宾5:00-6:00 張峰老师和大家的互动大讲堂6:00-6:30 交流6:30 结束。

因为安全考虑,请准时出席。4:50 门关闭,谢谢大家。

系列主题之一 (根据时间概括其中一二)讲授具体重要的怎样! “HOW”

~ 学龄前儿童成长分析,不同年龄段的培养规划,策略,学习顺序及建议。

~ 作为家长,如何平时更有效地帮助孩子的学习,习惯和成长, 增强孩子的自信心?

~ 你在孩子成长上的投资有效吗?如何增大它的价值在孩子能力和学习上的体现。

~ 要想学习好钢琴,都包括哪些方面的能力,习惯要求?有助你有效练琴?           

~ 初中生及高中生所需考学音乐成长材料的准备和计划。

bottom of page